啾小啾

mii2
2wisher
龙龄
勋兴
Jun. K

皇上别碰我(he)(5)

【祝大家中秋快乐,阖家安康喔❤️❤️❤️】

(我来更文啦😏)

“太后娘娘,您可得给我做主啊...”贞妃哭的婊里婊气,梨花带雨地投奔太后。太后娘娘看着自己心怡的准皇后哭得如此伤心,不免百般心疼。“孩子..这是怎么了?我一定为你做主。”

贞妃做作地抹抹眼泪,要多委屈有多委屈,“皇上之前天天来后宫陪我,可是自从那个男妃出现以后,皇上天天往他那里跑,而且...我还听说...”贞妃假装羞于开口的样子。

太后听着这话,顿时严肃起来,语气重了些,“听说什么!?”贞妃有些被吓着,但这正是她想看到的效果..“听说...皇上天天和那个男子...享鱼水之欢....”。

“放肆!!堂堂天子竟被如此诟病!贞妃..带哀家去看看那个男妃,这个人..一定不能留!”太后语气阴毒。

贞妃搀扶着太后慢慢走着,在暗处露出一抹卑鄙的笑容...哼!张九龄,我看这次谁还能护着你!



.........

此时,

“我看就是那个贞妃干的!我不过是说了两句不好听的,她就怀恨在心...真够小心眼儿的...”张九龄气呼呼地吐槽着。小脸儿鼓鼓的....

王九龙痴迷的看着他,他不得不承认,九龄实在是太可爱了...他确实又被梦到了.....他的手不受控制地去捏了捏九龄脸上的肉肉....

张九龄像猫一样炸毛了,挥着小手,眼睛恶狠狠地盯着王九龙,可是九龙还是笑得贱嗖嗖的,继续对九龄动手动脚....

小玖闪着星星眼,内心澎湃...这也太甜了!什么神仙爱情啊.....我的人生圆满了....。但是,现在也不是打情骂俏的时候,还是要商量商量怎么对付贞妃...于是,小玖红着脸轻咳一声,“咳咳...那怎么才能让贞妃露出马脚呢...”

王九龙搂着九龄,都快粘在九龄身上了...“我觉得肯定是要从贞妃身边的人下手,既然她很狡诈,那她肯定不会冒着风险自己动手.....”

小玖若有所思,“皇上所言极是.....”,这时,小玖一脸不正经地用眼睛扫着张九龄,“皇上....我看九龄哥也算是有些姿色...不然让他去诱惑贞妃的婢女...怎么样...”王九龙的脸马上就耷拉下来,皮笑肉不笑地说“你是不是又想进那个小黑屋了....”

小玖假装被吓着,赶紧对九龄说“九龄哥!皇上又要关我....”张九龄当然是顺着自己的小玖妹妹.....一脸冷漠的就要把王九龙放在自己腰间的手打掉....王九龙马上讨好的搂着九龄,把下巴抵在九龄的肩上,“没有没有,我都她玩儿的...我不会关她的啦...”此时的王九龙就想一只摇头摆尾,像主人撒娇的大型萨摩一样.....王九龙表示,嗐,我的媳妇儿当然要宠上天!

小玖偷偷笑着,以她踏进腐圈这么久,她一眼就能看出,皇上绝对是个忠犬型好老攻,说的不好听的,就是妻管严啦......

“吱呀..”突然门被推开,太后娘娘和贞妃就站在房门口。三人立即站起身,小玖吓坏了,赶紧行跪拜礼....王九龙冷着一张脸,紧紧握着九龄的手,而张九龄只是看着那个狗屁贞妃气焰嚣张的样子,气呼呼的....他并没有意识到,现在的情形有多么的...危险...

太后一推开门,就看见皇上和张九龄如此亲近....已经怒发冲冠了!她袖子一挥,“来人!把这个男人拖出去乱棍打死!”三人都吃了一惊,王九龙把九龄藏在自己身后,极具威严地说“我看谁敢!!”

太后一看皇上这样子,气的走近几步,“你想干什么!翅膀硬了!现在竟为了这个男子来违抗我的命令!你这样的话,这个国家迟早要亡!”王九龙直视着太后,非常坚定,“母后,...如果我连自己深爱的人都保护不了....谈何保护一个国家!?”张九龄眼神闪动得望着王九龙.....九龙.....谢谢你....

太后已经被气的发抖,她颤抖着指着王九龙...“你..你这个不孝子!你如果没有子嗣....怎么对得起你死去的父皇!你当真要为了区区一个男人而抛弃家人吗!?”太后已经快要哭出来了....王九龙沉默不语,只是黑着脸....他的内心是非常痛苦的,自己的母亲在自己面前流泪...他的确于心不忍..可是,他也决不能放弃张九龄......他实在太爱他了.....真的离不开了...

空气凝固了...张九龄知道王九龙心里所想,血浓于水,他也不忍心看九龙如此挣扎,因为他爱他....非常非常爱......于是,张九龄慢慢挣开九龙的手,并回头给了王九龙一个安慰的笑容....他跪在地上,语气很平静,“太后娘娘,我愿受罚.....”王九龙看着这场景,他几乎是要窒息.....

太后很严肃,但语气比刚刚缓和了些,“来人!把他和他的婢女软禁起来!”眼看自己深爱的人要被带走,王九龙死死拉着九龄的手...张九龄没有回头,只是挣开了九龙的手,便被带走了....

贞妃得意的笑着...

而王九龙握紧了拳头......




...........

“九龄哥...你别怪皇上了...再怎么说,对方是生他养他的母亲...他能为了你和太后顶撞,已经可以看出他有多爱你了....”

张九龄沮丧着摇摇头,“小玖,我没有怪九龙。我难过,只是因为我觉得为什么和九龙在一起会有这么多的阻碍......为什么总是要接受别人的陷害和诋毁...”

小玖安慰地笑笑,“因为他是皇上啊...他背负的是整个江山和家族....他既然选择和你在一起,就说明他已经做好了迎接这些困难的准备....在这个时候,你们应该一起去面对,而不是让皇上独自一人....皇上也有他的苦啊....”

张九龄被小玖这么一安慰,心情好了许多,他摸摸小玖的脑袋,“你懂的还挺多的嘛..”小玖骄傲坏了,“那当然啦...现在呀,皇上肯定去找证据了,然后就可以把那个狗屁贞妃给处死了,看她的那副嘴脸就恶心.....”

张九龄又叹了口气,小玖以为自己又说了什么让九龄不高兴了.....张九龄假装摆出罪孽深重的样子,“你现在跟着我,都学会说脏话了....罪过啊..”小玖一听,脸顿时通红....然后就追着哈哈大笑的九龄满屋子跑.......



............

王九龙在自己的寝宫内踱步着,他太想念九龄了,虽然只是刚刚离开一会儿......自从九龄把他是穿越过来的事情告诉王九龙后,九龙就一分一秒都不愿离开九龄,他想珍惜和九龄在一起的所有时光.......他希望老天不要这么无情,不要把九龄从自己身边夺走...自己好不容易才和他在一起....也不知道九龄现在怎么样...现在天气渐渐转凉,九龄有没有增添衣服.....

王九龙思念张九龄快要发疯....但是他必须稳住自己,他一定要找出贞妃陷害九龄的证据....他决不允许任何人伤害九龄.....

于是他来到贞妃的屋内,贞妃一看皇上来了,立刻喜笑颜开,刚要上前服侍,就被九龙怒斥“跪下!”贞妃吓了一跳,哆哆嗦嗦地跪在地上,王九龙冷笑着对她说“哼!贞妃,你胆子可真大!竟然陷害九龄!”贞妃感觉狡辩“我没有!皇上明察啊!”

王九龙亲描淡显地说“没有?那这包药是哪来的?”王九龙手中摆弄着一包药粉....其实这只是一包面粉,王九龙为了套出贞妃的话,刻意拿的...而贞妃完全没有意识到这是个圈套,她立刻撇清关系,指着旁边的婢女说“这是她的药,我也不知道她为什么会有!这跟我没有关系啊!”

一旁的婢女看自己的主子竟这样说,急坏了,跪在地上,“小主,明明是你指使我给张九龄下药的!现在怎么可以这么说呢!这要也是你给我的!但是...但是我明明已经把包药的纸被烧了啊...怎么会.....”

贞妃这时才意识到这是圈套,她愣在原地..王九龙冷笑一声,“怎么...没有什么好说的了?...”随之,九龙不屑地看着她们,“来人..乱棍打死。”王九龙也不理会她们的求饶,只是觉得吵...他就是要让陷害九龄的人付出代价........

..........

“皇上,太后有请...”

当太后得知,王九龙竟然为了一个男人把贞妃处死了...她必须要和王九龙好好谈谈......

“孩儿拜见母后..”王九龙跪在地上,眼里充满着坚定。“九龙啊,你到底想干什么啊.....那个男人有那么好?后宫有三千佳丽,为什么就非他不可?”王九龙直视这母后,“九龄在我心里是最好的.....除了他,谁都不行....无论他能陪我多久,我都想把最好的给他.....”

太后从没有见过九龙如此坚定,可是他们皇族不能没有子嗣啊......她摇摇头,“你就不能为母后想想吗?你这一直都没有子嗣,怎么继位?”“母后,这件事情我以后会有一个交代,但是我这辈子就九龄了....谁都改变不了!”太后叹了口气,“哎...这件事情你先别想了,赶紧为过几天的舞诗大会做些准备,这次很多强劲的国家君王都回来参加.....”“孩儿明白。”说完,九龙便退下来。

............

张九龄由于思念成疾,他躺在地上根本就睡不着,他脑子里只有王九龙.......这个软禁宫是朝北的,再加上已经快要入冬了,天气十分寒冷.....小玖只是屁大点儿一个小姑娘,怎么能让她着凉呢....所以晚上,九龄把被子给小玖盖着,自己打着地铺,总归男女有别....九龄身子骨也还行,也没有特别怕冷.......

已经快要清晨,张九龄迷迷糊糊刚要睡着,就听见外面窸窸窣窣,有人说话的声音......九龄看了眼床上正在安睡的小玖,轻手轻脚地挪到门口.......

“安排的怎么样了....”

“放心吧李丞相,今天的舞诗大会上,我必定会拿着当今圣上的头颅来见您。”

...

张九龄冷汗都下来了,九龙有危险,有人要谋反!他必须马上告诉九龙.....他赶紧把小玖摇醒,轻声告诉她“赶紧多穿些衣服,我们必须马上找到九龙,....有人要刺杀九龙...”语气很急很焦虑。小玖一听到“刺杀”,顿时给吓精神了,赶紧把毛绒绒又很厚的衣服穿上,因为门外确实很冷,她这小身子骨受不了寒....

九龄赶紧去查看窗户或者别的什么地方,有没有通道可以逃....九龄很瘦,而且在这么冷的天气,他只穿了一见布衣和一件薄纱外套....小玖很担心他,“九龄哥,你要不再看看还有没有厚衣服了,你穿这么少,会冻坏的...”张九龄一心只想着九龙,哪里顾得上自己。“小玖,没事的,你也快想写办法,得赶紧出去....舞诗大会马上要开始了....”

突然小玖灵光一闪,在九龄耳边嘀咕了一会儿...然后两人大喊“着火了!来人呐!”随后房门被打开,两个侍卫端着水,就冲了进来,冲着屋里一顿乱泼....九龄和小玖趁他俩不注意,赶紧溜出门外,并把门反锁。

九龄牵着小玖,马不停蹄地赶往大会现场,到达以后,张九龄已经被冻地浑身通红,小玖很担心他,但是当九龄看见自己心心念念的九龙以后,他觉得所有的苦都是值得的......

王九龙心不在焉的,他脑子里都是张九龄,根本就没有一丝的警惕心,突然....一支箭朝九龙射过来,正对着的是他的心脏.....其实一王九龙的身手,他完全可以避开,可是,他现在正在发愣,完全不知道自己已经快要丧命.....

“九龙!”张九龄赶紧奔过去,王九龙听见了日思夜想的九龄的声音,立刻抬起头,就看见一支箭朝自己射过来....九龄急急忙忙朝九龙扑过去......

“九龄哥!”小玖哭着尖叫一声 ........

张九龄紧紧抱着王九龙,那只箭射中了九龄.....王九龙愣住了,他抱着九龄,他觉得九龄的身上都是寒气,很凉很凉....可是,九龙的心更凉.....

大会上一片混乱,可王九龙眼中只有张九龄.....他眼含着泪水,嘴里一直念叨着“九龄....九龄...太医!快传太医啊!”他紧紧搂着九龄,所有的思念和悲痛都在这一时间爆发,王九龙哭了...可能连他自己都没意识到..“九龄...你会没事的...”

张九龄气息已经微弱了..他流着泪,轻轻在九龙耳边说“九龙..我..我好想你......好冷啊....”说完,便晕倒在王九龙的怀里..........

王九龙突然感觉很害怕,浑身的寒意袭来....九龄...我求求你了......不要.....不要离开我.........




【九龄不会有事的哦😏他们会很幸福滴~❤️】

评论(11)

热度(17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