啾小啾

mii2
2wisher
龙龄
勋兴
Jun. K

告白之后(3)


【后续来啦😘】


tin在课堂上发着呆,时不时露出甜蜜的笑容,完全就不像之前的冷漠孤独精,pete看着tin,真心为他感到高兴,看来tin已经和can和好啦~


“tin,你现在和can怎么样啦~”pete狡黠地用手肘杵了杵tin,tin没有回答,但他却笑得一脸幸福,眼神露出以前从没有过的温柔....pete笑着摇摇头,唉~陷入爱情的大少爷可真是难得一见呐~


can在球场酣畅淋漓地踢着球,已经恢复成之前的活力四射的阳光模样,他被换下场后,浑身都是汗,就像刚从水里出来一样,can坐在旁边的长凳上,喝着水,但眼神却习惯性地看着入场的地方,好想tin呐~他又想起昨晚宿醉后,和tin....,那时候tin一直喊着can的名字,具有磁性的声音总能让can的双腿一软,又无法抗拒地想和tin更深入....


想到这里,can的耳朵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变红,嘴角和眼睛却止不住笑意,“哎呦~我们的小泼猴这是~恋爱了吧~看你笑得一脸灿烂,哈哈~”no看着can幸福的样子,拦着他的肩膀并调侃着他。“就是啊~我这还是第一次看见can害羞呢~不会是~已经被tin少爷.....”type笑得一脸“淫荡”。


can反应向来很快,他一脸震惊地看着type“喔咦!你你你怎么会知道!”“tin每天都和你在一起,还那么亲密,傻子才看不出来好嘛!”can一想到tin,眼里的笑意就只增不减,no表示单身狗伤不起啊~于是便一脸嫌弃地拉着type去踢球了“快走啦type!can现在浑身都是恋爱的酸臭味啊喂!”


can涨红着脸,跺着脚,冲着远去的no撒泼“no哥!我才没有!我我我是因为流汗了才有酸臭味的!”哼!臭no哥!can红着脸在心里“控诉”着no。


不过~can一想到tin,脸颊就会红红的,眼睛也是亮亮的,他探头探脑的看着入场处,有些失落,现在才两点多,tin还没有下课~好想见tin呐~。


于是他拿出手机,给tin发着消息:tin~我好想你~然后他还发了一个委屈的小表情,他一脸甜蜜和期待地等待tin的消息。


两分钟后,can看着手机,有些小失落,喔咦!怎么tin不回呀!臭tin!坏tin!


正当can看着手机,还在心里“咒骂”tin的时候,“哈密瓜~是在心里偷偷骂我吗~”tin笑眯眯地站在can面前,揉了揉can的小脑瓜。


其实tin还在上课的时候,就收到了can的消息,他脑中都能想象到can委屈地嘟嘟嘴的可爱表情和可爱语气,tin幸福地像泡在了蜜罐里一样,他连眼睛都满含笑意....小哈密瓜,能够爱你和被你爱着,真的好幸福啊~于是tin笑弯着眼睛,不顾正在讲课的老师,就自顾自地去见自己的哈密瓜啦~


结果,tin在足球场入场处就看到can看着手机,还露出委委屈屈的小表情,tin觉得自己都要被萌化了,满脸笑意、满眼宠溺地偷偷朝can走去,来来往往的同学都被惊呆了,这还是那个高冷少爷吗!竟然笑得那么灿烂和宠溺.....而tin当然不管那些人,高冷大少爷什么的,那是对别人而已,对我的can,当然要无限温柔宠爱啊~


can看到眼前的tin,原本的小委屈全部都变成了惊喜,一个飞扑就扑在了tin的怀里,“嗷!tin~你不是在上课吗?怎么过来啦!”虽然是疑问的语气,但是脸上的甜蜜笑容和欢快的语气已经暴露了can见到tin后,是多么开心~


“我也好想你呢~”tin搂着can的腰,扶着他的头,虽然can的身上还是有很多汗,头发也是湿湿的,但是can这小身板就是对tin有强大的吸引力,让tin这辈子都不会再放手,也绝不会让他受一点伤害....


哈密瓜,谢谢你,让我黑暗的内心拥有了阳光,

让我明白,原来被一个人放在心尖上的感觉会那么温暖...

原来爱一个人的感觉,会那么甜蜜....

你蠢蠢地给我写道歉信的时候、不顾一切信任我的时候、对我说喜欢我的时候.......可能那时,我冰冷的心就已经被你的温暖融化了吧....真好啊~


can紧紧抱着tin,感受他温暖的胸膛,感受他身上令人安心的味道....


tin,不要怕,以后你有我了呐~



【未完待续】

(tincan太甜了吧~~😝☀️☀️🌈)










评论(4)

热度(66)